close

今天跟朋友約在景美,一整天都還沒吃飯

就隨便翻翻ig看看大家在景美都吃什麼 哈哈哈
發現了這家咖哩,交通很方便
景美站2號出口出來轉個彎就到了唷
 
店裡的裝潢是我很喜歡的木材風
我覺得門做的很好看呢,很大一個很霸氣
我們當天4點多去,沒什麼客人,讚
客人一多我就會覺得很有壓力,很吵又要很趕著吃完的感覺
茶水跟餐具是自助的唷,像我愛喝水就可以一直狂倒哈哈哈
 
那天在店裡吃蠻久的,觀察了一下覺得這是一間蠻用心的店
看他屋型跟牆壁,就知道是傳統公寓一樓的改造
像是洗手間,還蠻多老舊痕跡
但是放了大把大把(真的是大把,可惜沒拍下來)的乾燥花佈置,很美,也打掃的很乾淨
還很貼心的放了衛生棉給女生用
正因為有些老舊痕跡,更顯佈置的用心,看了就覺得心情很好呢
不過其實是因為大便大很久才東看西看哈哈哈
 
一進門要先拿菜單點餐
 
牛肉咖哩+太陽蛋 NT.170
咖哩好吃,搭配不熟的蛋黃
就 是 讚 
他的辣度很剛好,有刺激感但又不會影響品嘗的味覺
值得一提的是份量,我當天是空腹來的
雖然他是用那種吃拉麵的大碗裝的
但我心裡想說也沒裝滿啊一定吃不飽
沒想到我吃到一半就飽了哈哈哈,而且每次撈料每次都有牛肉
沒想到肉給的蠻有誠意的呢
 
牛肉咖哩+糖心蛋(加點起司醬) NT.190

  這是朋友點的,起司醬很好吃!
早知道我也要加~
其他除了糖心蛋就跟我都一樣
 
招牌香腸 NT.30

我是因為招牌兩個字點的哈哈哈
擺盤很漂亮 沒想到香腸可以這樣擺耶
(我家阿嬤切香腸就是霸氣的一整條上桌
啊不然就是很普通的切片....)
擺盤看起來好吃,就好吃一半了呢
吃起來也是好吃的香腸唷
 
心得
環境不錯,咖哩也好吃
蠻適合住附近或路過的朋友來個簡單聚餐
而且因為客人不多,也不會趕人
(這點很重要!哈哈)
推薦給路過景美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