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說結論哈哈哈
食物普通,環境跟服務很棒
但整體來說,一人769的價格,還是不值得

今天去了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的牛角日式燒肉
交通很方便,公車捷運都很好到達
牛角的環境很棒!因為有包廂~包廂~包廂~

(忘記拍環境所以google了照片,真的是長這樣唷!圖片來源:https://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177773)
這點推推!
因為一般燒烤店的環境都是開放式
而且去燒烤店通常都是蠻歡樂的場合
如果人很多又夾雜烤肉的滋滋聲,用餐品質就不是很好
有隔間的話用餐有品質很多呢

然後燒烤店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燈光昏暗(不喜歡暗暗的🤣🤣)不過牛角的燈光是明亮的
可以清楚看見對方的臉聊天
還有看肉有沒有熟!哈哈哈

服務方面很棒,像是有不懂的菜,或是需要額外的調味,店員熱心也很詳細
收盤的速度快,可以感覺到每一桌客人的用餐狀況是有在被注意的
例如雞肉有皮那一面適合先烤,但我們亂放哈哈哈,店員也會來提醒呢

菜單跟價格直接看官網
http://www.gyu-kaku.com.tw/
細節很清楚唷
牛角點餐有分單點、套餐、吃到飽
我們選擇吃到飽




燒烤方式不是煤炭,好可惜
就沒有那種碳味!
食物方面實在很無聊
選擇很少,像是牛肉居然只有2種可以選
差別只是油花多跟少,豬也是
海鮮只有蝦子跟魷魚(也沒有魚跟蛤蜊~)
菜也是,就簡單的菇類跟生菜
然後甜點!就只能選一種耶!一種!
看到這菜單我實在無言到不行
而且沒有烤麻糬!(我愛烤麻糬燒烤店怎麼可以沒有烤麻糬)(這是無理取鬧的抱怨哈哈哈)
飲料實在不想說,但還是提一下好了
就一般紅茶可樂雪碧啦.....嗯

口味的話
小菜的秋葵很好吃唷,醬汁很棒
烏龍茶有無糖的很讚
其他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不會不好吃,但是就是一種
「嗯牛肉,嗯這是豬,吃到金針菇了,喝到紅茶了,嗯。」的感覺,哈哈


甜點我選紅豆紫米,聽店員說是現煮
很好吃,而且擺盤很美,吃到甜點還是很開心啦

心得
簡單來說就是食物很普通(不會難吃就是普通)
環境跟服務很棒,廁所很乾淨唷
最後的結帳價格是一人769
769......我就不多說了,真的不值得啦

不過額外發現一件事
不知道是牛角實在太無聊還是怎樣
畢竟以前我蠻喜歡吃到飽餐廳
但是現在會覺得,花一樣的錢吃燒肉的話
感覺可以選套餐店,品質應該會好一點
或是選擇自己喜歡的食物
沒想到吃到飽對我這個大食怪居然會有不吸引人的一天
酷唷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