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式茶點對我來說一直都屬於價位很高的料理

(印象完全停留在以前吃過的京星,也不是不好吃啦但就是....很貴)

然後太便宜的又不好吃,雖然去過香港吃但還是不能大吃

因為香港更貴 ! 哈哈哈

總之呢身為學生在價錢上實在無法太隨心所欲,所以今天吃到茗香園真的覺得太開心

好吃又不貴,是很適合茗香園冰室的形容詞 !

 

直接來分享我們吃了啥~

187236.jpg

邪惡豪華三眼仔飯 NT.170

豪華是指裡面有牛肉+豬排,份量很多,男生可以吃得飽

不會過鹹或是有難吃的醬

沒熟的的蛋黃+飯配沙茶

好~好~吃~

這是我全部最喜歡的一道

(而且吃完才發現原來在網路很火紅  酷唷)

 

187233.jpg

XO醬豬排撈公仔麵 NT.160

公仔麵原來就是泡麵 哈哈哈

麵不會太軟或太硬 上面是厚厚的豬排 咬起來很有感

不錯吃,不過沒啥記憶點

 

鮮蝦玻璃腸粉 NT.118

我超愛腸粉 脆脆的蝦子絕對必點 

而且吃港式怎麼可以不來個腸粉勒~~

醬汁很讚,吃下去有"對啦就是這個汁 " 的感覺 哈哈哈

不過外皮有點軟掉,所以整體口感就普通

 

冰火菠蘿油 NT.55

烤熱熱的菠蘿 加上融化的奶油

就......好吃啊哈哈哈

 

 

流沙奶黃西多士 NT.100

忘記拍就用官網的圖,因為尖峰時間用餐只能一小時

後面就忘記拍照一直埋頭猛吃

這個其實就是法式吐司+奶黃餡+奶油

奶黃餡很好吃 ! 我愛奶黃餡 ! !

不過吃奶黃的話我還是喜歡流沙包,口味比較簡單,能單純品嘗奶黃餡的美味

這個雖然也好吃,不過就是嘴裡會有一大堆味道混合(煉乳煎蛋吐司然後又奶油)

就看個人喜好囉~

 

187237.jpg

凍檸茶 NT.80

凍檸茶是我全部最期待的~~~

因為 我覺得香港麥當勞的凍檸茶 真的是

有夠好喝 ! 超 ! 好 ! 喝 ! ! 

所以我一直尋尋覓覓(哈哈) 希望可以在台灣找到比香港麥當勞好喝的凍檸茶

結果 還是香港麥當勞的比較好喝

只要沒比麥當勞好喝的我都覺得普通啦 哈哈哈

 

心得 : 

一輪吃完真的超飽,每一種我都覺得好吃無地雷

而且價錢讓我很開心,以上價格總共 763 元,平均一人 380 (兩個女生吃)

可能會有人覺得用料不夠高級(也確實沒什麼高檔食材),或是味道不夠精緻等等

但其實一道也才100多,也很難要求什麼吧,哈哈哈

以"在台北市吃到好吃又不貴的港點"這個出發點來看的話,我覺得C/P值非常棒

我會帶朋友去二訪 讚讚

推薦給大家呦~

 

P.S 尖峰用餐時間只有一小時,蠻趕的,但相對幾乎不用排隊,

可以的話還是趁離峰去最好唷~有時間享受美食是最開心的事了 !
 


店家資訊

網站 : https://www.facebook.com/pg/mingshiangyuan/about/?ref=page_internal

網站裡都有詳細的菜單,及其他基本資料

可自行參閱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